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项小勇
职业:自由
年龄:年轻
位置:中国,浙江
个性介绍:
把全世界放手中

下雨天=抑郁天?!

分类:私心情 | 标签: 心情  
2007-01-03 19:55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又是一个下雨天,我的心情莫名的有些抑郁,难道下雨天真的会让人抑郁吗? 不惑 

最近好多人在给我亲爱的fish大唱赞歌,赞歌个个写得让我起一身鸡母皮,也让我明白,平凡人想不平凡了也是件很难的事情,怎么说呢?其实我也想有人对我大唱赞歌啊~不过目前还是低调的好,最好别引人注意。连fish自己都害怕虚荣心作祟了,我还是死了这个念头吧。

新年已经过了两天,今天还是很有节日的气氛。不过我也知道,明天一切就会恢复正常了。听说网络在一月中旬就可以恢复正常了,这是真的吗?我怎么觉得地震的影响还没有结束呢?

媒体,特别是娱乐媒体,依旧混乱中。唉,对于这混乱的报道,最好的办法,就是装作什么都没看到。别人说我自欺欺人,可这样又有什么错?不管不管,继续低调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1-03 20:0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开场白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