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7年10个月
访问:?
文章:6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项小勇
职业:自由
年龄:年轻
位置:中国,浙江
个性介绍:
把全世界放手中

开场白

标签: 开场白  
2007-01-02 19:02 阅读(?)评论(0)

终於开始了~我认真的博客的生涯。

以前我一直没有耐心,所以虽然申请了好多博客,却一直不去更新。连我都觉得自己在浪费网路资源。不过这样也没什么不好,反正现在我也不出名,给自己留下一些足迹也是好的。本来这博客是要放在无名上的,而且昨天就得开通了,可是昨天很不巧,妹妹抢去了我的电脑,让我的2007还是留下了一点小遗憾。不过,也不要过于计较了。很多事情不能完美,那就让他残缺吧,维纳斯就是这样——我说的是米洛斯的维纳斯,那个虽然断臂却依然迷人的女神。

07年,对于我来说,很重要也很关键,有很多事情必须去完成,有很多人必须去认识,有很多新的领域必须去尝试……总之,新年的确给我带来了新的希望。我知道我必须抓住每一个2007年的日子,努力的给自己创造奇迹。当然,我还是会以照顾好自己的心情为出发点,不会让自己过劳死,也不会让自己得抑郁症的。我和FISH一样,爱着2007,因为这一年我预感会很不一样。

真的不一样。真的开始我华丽的冒险。

作者已禁止网友对该文进行评论